原木頭皮氣墊按摩梳

商品特色

可以於梳理、按摩,促進血液循環,達到保健頭皮、護理髮根、放鬆身心。精選天然原木,紋理自然高雅,職人手工製作,氣墊設計配合原木梳針,符合人體工學,手感溫潤飽滿。

建議輪流以「拍、壓、梳」三個方式來護理頭皮

「按摩放鬆」

原木梳針觸感溫和,不易生靜電,底部裝有氣囊,讓您能用多種方式護理頭皮,舒適又方便。

「自然原木」

保留天然木紋,手感溫和、大小適中,高雅大方的簡約設計,家居外出都合適。

2613C仿金氣墊梳理梳

商品特色

1.能隨著頭型經由氣墊的柔軟彈性,梳理時更加地柔順。
2.加長型髮針,梳理時更容易直達髮根深處,藉由光滑的髮針接觸面,輕易地將頭髮梳開。
3.髮針頂部有圓珠設計,稍有冰涼感,梳髮時有按摩頭皮的觸感,精神為之一振。
4.大面積的髮針,梳理造型更方便。
5.鐵針的特色是在梳頭髮時不會起靜電。

商品材質

梳柄:聚脂類塑酯ABS
氣墊:人造橡膠
髮針:23mm加長電鍍鐵針

關於寵物的梳子?

現在市面上有琳琅滿目的寵物梳種類,很多主人都會有疑問,我們家的毛孩適合用哪個梳子啊?

網路詐騙

我們並未在網路公開訊息徵求外包人員

敬請大家不要上當受騙了!!

【參展訊息】2019台灣日用品及專利產品業務會議

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贊助,台灣貿易中心舉辦的“ 2019年台灣日用品和專利商品的業務洽談會”將於9月9日至9月13日來到日本舉辦。9月9日會在福岡(福岡大倉飯店)9月11日會在大阪(大阪南海瑞士酒店)9月13日會在東京(東京皇宮酒店)等地方舉辦。

【選梳知識】你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髮梳嗎?

許多人認為梳具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梳髮,但是在梳頭的過程中梳子會接觸到頭皮和頭髮,產生磨擦力,若挑錯梳具,會對頭皮帶來過多的壓力,頭髮也容易因為摩擦力而斷裂。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一隻梳子的好壞,足以影響頭皮的健康程度或是頭髮柔順度,因此,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好梳子,梳髮同時也是保養頭髮,可以避免頭髮陷入毛躁或打結的危機,實現美麗秀髮的願望。